碎碎念

突然发现自从妇联后再也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惹

或者说从去年十一月回来就没怎么去过电影院(也基本没有外出活动or集会

印象中也就过年去看了两三场+妇联这一次

阿妈现在没法去电影院 坐久了会难受(我也不能留她一个人在家太久

…………狗生艰难…………

就是……突然感慨,非常感谢现在是网络发达的年代,

不然这半年我大概会退化……(现在其实也退化了)

我知道父母养育我的辛苦,也努力回报

但是请宽恕现在的我无法把这种……观念延续下去

大概我这种情况在很多更苦的人眼中简直是无病呻吟

…………

胡言乱语中

一直努力独立,最后的结果也终究逃不开被禁锢

还是不够勤奋,还是一个懒人,全都是找的借口

生活还是要继续 加油吧


2018-06-28  

评论(7)

热度(8)